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市中院调研督导米易法院重点工作、重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3 08:52:11 】 【 来源:米易法院

640 (1).jpg


  近日,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新一行到米易法院调研督导今年以来重点工作、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米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分管相关工作的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法院调研组听取了米易法院关于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重点指标运行,季度推进会上指出的问题、弱势短板改进提升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案件审理时间—纠纷在院时间双向考评机制试点,执行案款管理、终本案件管理、恢复执行案件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

  

  杜新对米易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

  

  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扎实做好涉诉信访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找准矛盾焦点,前瞻性做好预想预防工作,为成都大运会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完善审判绩效考核机制。审管办要科学设定考核内容,改进审判绩效考核方式方法,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考核工作效果,推进审判绩效考核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充分发挥好审判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

  

  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定期督查结案进度,各员额法官要担负起直接责任,提高责任和效率意识,扎实做好案件审理和执行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法院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深化“担当作为”责任意识、树牢“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全力打造过硬队伍。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