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阆中法院到东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03 16:11:36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303160923.jpg


  3月2日下午,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雅莉一行6人到东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学习。东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渝婕等参加交流活动。

  

  任雅莉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党建活动室等工作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渝婕代表全院干警对阆中法院任雅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区法院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东区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审判管理、队伍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做法向阆中法院作了介绍,双方通过互动交换了工作意见,并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任雅莉对该院的热情接待、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希望两地法院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参观考察,不仅增强了两地法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达到了同学习共进步的效果。下一步,东区法院将深入开展与其他兄弟法院的学习交流,完善协作机制,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