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攀枝花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6 16:12:52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2月1日,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钟礼彬到攀枝花中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钟礼彬调研员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攀枝花中院全体干警作了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152.jpg

 

  钟礼彬调研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党的二十大前期准备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三个部分,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阐释了报告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特色亮点。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216.jpg


  聆听宣讲报告后,攀枝花中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按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在消化理解辅导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人民法院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思践悟,立足审判职能,不辱使命重任,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灵魂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司法为民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推动攀枝花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