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仁和区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5 17:46:24 】 【 来源: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20517450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下午,仁和区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陈壮飞作宣讲报告,全体干警参加。

  

  宣讲中,陈壮飞结合仁和区法院实际,以《立足本职 笃行不怠 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院干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壮飞强调

  

  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昂扬奋进的具体行动,为奋力推动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要强化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谋划开展法院各项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赋能增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仁和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下功夫,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