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胜一行专题调研米易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1 11:40:57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955.jpg


  11月8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胜一行到米易法院,对人民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与米易法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米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贝贝就近年来米易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思路。

  

  谢永胜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米易法院围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七个举措”有抓手、有落实,特别是“一项目一法官”工作特色鲜明,为米易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谢永胜指出,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继续努力营造好公开、透明、法治的营商环境。要积极主动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带来的纠纷增加、矛盾多发的不利影响,充分运用法律准绳和市场规律,处理好重点项目、房地产市场等领域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各类市场主体的协同联动,为党委科学决策、政府依法行政、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法治服务。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