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攀枝花中院举办第二期全市法院心理健康培训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07 16:50:58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有效缓解干警心理压力,提高干警心理健康水平,切实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相关要求落到实处。11月2日,攀枝花中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全市法院心理健康培训,邀请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主任、副教授李玲作“职业生涯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107165004.jpg

 

  攀枝花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心理健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尽可能地扩大培训覆盖面。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在二楼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在四楼、五楼会议室及各县(区)法院视频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并邀请对口帮扶法院——凉山州木里县法院在该院视频会议室参训,共计200余名干警参训。

  

  干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大家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关注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全市法院干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在新征程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面貌着力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拼”的精神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提阶升位。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