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区法院干警聆听廉政教育党课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03 10:19:06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11月1日下午,东区纪委监委派驻东区法院纪检组组长王昌伟为东区法院干警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03101810.jpg


  课上,王昌伟要求东区法院干警要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和追求,管住细节小事,慎重对待权利,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课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党课生动深刻,有冲击有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前车之覆作后车之鉴,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扎实作风推动东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