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攀枝花法院赴木里县法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02 09:13:00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102091106.jpg


  10月27日,攀枝花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受院党组委托,带队赴木里县法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工作组在木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建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在建审判大楼,实地了解木里县法院干警的办公条件和环境,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建军向工作组介绍了木里县法院的工作概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全院干警对攀枝花两级法院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执法办案、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法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陈刚代表攀枝花两级法院向木里县法院赠予援助资金6万元。

  

  10月28日,工作组立足智力援藏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政治轮训,切实提升木里县法院干警业务能力。攀枝花中院民事繁案团队审判员蔡林玲,东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斌,东区法院大渡口法庭庭长白永忠,分别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无效性的相关问题、审判实务中常常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应对措施及执行工作中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授、展开热烈讨论。参训干警们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攀枝花法院的法官们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学习。

  

  今后两地法院将精心谋划,务实推进合作交流;聚焦重点,以点带面,着力开创对口援建的崭新局面,使援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