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仁和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8 18:09:02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028180808.png


  10月27日,仁和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全体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层层跟进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抓好传达学习,结合实际强化督促落实,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全院干警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伟大征程”“伟大斗争”等核心要义,全面对标对表,着力推动新时代现代化法院建设,努力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司法贡献。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