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刘佰利一行莅临仁和区法院督导检查警务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8 18:07:55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028180702.jpg


  10月25日,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刘佰利一行莅临仁和区法院督导检查警务工作及“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蒋毅,仁和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前,党组成员、副院长肖军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审判庭、装备室、枪弹室、训练房等场所,勘察并指导“六专四室”建设工作,检查安检大厅安保人员配置及安检设施、应急处突器材配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2818070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军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仁和区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及警队工作开展情况。刘佰利总队长对法院安保设施及装备配置给予肯定,对警务工作有力保障审执工作顺利开展表示赞许。他要求,严格对照“六专四室”建设标准再完善、再细化、再提升,充分发挥“六专四室”保障法院安全的重要作用。

  

  肖军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要求,促进警务保障工作更加安全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