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盐边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8 16:42:00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028164057.jpg


  10月25日,盐边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子华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要深研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提升政治领悟,在“学”字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等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学用结合,在“实”字上出成效。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扎扎实实把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在法院各项工作中;筑牢使命担当,在“真”字上做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提升干警素质能力的重要契机,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团结精神、自我革命精神、进取精神,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会议还对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学习。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