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中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21 09:01:56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170847718189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弘扬社会正气,引导法院干警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攀枝花中院以党建引领法院文化优质化,于2月20—21日组织开展“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一直以来,攀枝花中院始终坚持法院文化实质化、优质化建设,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践行“如我在诉”的司法理念,把为民情怀体现到每一次调解、审判、执行中,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用责任守护人民群众的公平正义。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正当防卫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实际上反映出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更高的需求。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关切和回应人民群众朴素的正义期待,积极弘扬“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注重法理情的融合,让人民群众确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