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边县公安局积极参加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02 08:02:03 】 【 来源:平安盐边

1706748342045.jpg


  1月31日,市、县妇联等16个部门在盐边县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盐边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爱心妈妈”参加活动,为留守困境残疾儿童送上关爱与温暖。

  

1706748344425.jpg


  活动中,民警“爱心妈妈”现场为结对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爱心大礼包,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她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长为有用的社会之才。同时民警“爱心妈妈”陪同结对儿童开展迎新春手工活动,手把手教小朋友制作了新春灯笼,让小朋友切实感受到幸福和关爱。

  

  下一步,盐边县公安局将继续关注未成年人成长教育,持续开展留守困境残疾儿童帮扶关爱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提高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