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区法院开展“西法沙龙”读书分享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01 08:46:2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1706748308401.jpg


  1月26日下午,西区法院联合中院机关党委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丹丹受邀参加活动并作读书分享,市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丽、西区法院院长阙甜甜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全市各级法院干警代表积极分享近期阅读的书籍,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谈读书感受、讲人生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个人的阅读感悟和心得体会。干警们相互推荐好书,交流推荐理由和读书心得,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产生思想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读书分享会尾声,政治部主任马丹丹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肯定,既互相交流学习,又增进感情达到共同进步。她要求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提升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并鼓励干警要多读书、勤读书,爱读书、真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不断储备知识提升能力水平。

  

  书籍是知识的源头,是不断挖掘人生宝藏的钥匙。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参与干警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尽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与好书为伴、与良师结友,在攀登“书山”之中致敬过往岁月、探寻未来星海。不负自己、不负时代的法院人,为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