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清华学子走进盐边法院开展法律讲座培训 “笮法讲堂”2024年第一期培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30 08:59:46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1706576288580.jpg


  为切实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水平,服务盐边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24日,盐边法院组织开展了“笮法讲堂”2024年第一期业务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四川盐边支队队员为干警授课。

  

  此次“笮法讲堂”邀请了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四川盐边支队队员——清华大学法学专业硕士二年级葛晓红同学授课,葛晓红同学围绕“婚姻的财产效力”这一主题,从夫妻财产制概述、夫妻财产制的分类、我国法定财产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为大家进一步理解婚姻的财产效力提供了理论支持,对指导干警的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盐边法院将持续开展“笮法讲堂”活动,进一步丰富“笮法讲堂”形式和内容,不仅让先进典型、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和优秀的年轻干警走上讲台,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同时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让“笮法讲堂”走进基层,更好地回应和满足基层群众的法律需求,在努力提高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全面提高干警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业务能力的同时,推动普法走入基层群众、走进日常百姓生活。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