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你好 110”登山健步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0 09:20:4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704849457100.jpg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9日,西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你好 110”登山健步活动。分局组织相关各警种部门、派出所等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3点,全体民警、辅警整装集合在简单的介绍活动规则后,大家一起开始攀登西佛寺后山。一路上,精神饱满、奋勇争先。

  

1704849470786.jpg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舒缓了压力,锻炼了身体=更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自我锻炼,发扬勇攀高峰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