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中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20 09:08:36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1702861535369.jpg


  铭记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为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形式,全面了解共和国波澜壮阔的三线建设历史,12月8日,攀枝花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传承弘扬三线精神 凝聚实干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博物馆里陈列的一件件展品,用力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的点滴故事;一份份文史资料,努力地把自己的故事传承。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法院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攀枝花历史展厅、临展厅、多功能和三线建设展厅,认真观看了记录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设备、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等珍贵文物,一同追忆了三线建设的发展历程,瞻仰了三线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刻缅怀了历代建设者们的动人故事,深入感悟了前辈们不动信仰如山、坚毅初心如磐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法院干警们从多个维度了解了三线建设的历史成就以及攀枝花的发展建设历程,认识到了三线建设的艰辛和先辈们的坚定信仰,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三线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和动力,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争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攀枝花法院铁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