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培训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9 09:31:41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1702557007998.jpg


  为关爱民警心理健康,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提升整体战斗力,12月12日,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薪火相传之周三夜话【第46期】“以画绘心·轻松生活·快乐工作”心理健康培训会。东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一锋,东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中伟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金花、徐晓琼两位讲师前来授课,两位老师围绕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压力管理、情绪调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民辅警受益匪浅。

  

  同时,通过“鞋里放黄豆”、“疯狂复印机”、“以画绘心”等现场互动、心理测验等方式,让民辅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心理调适的方法和技巧,使一线民辅警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乐观心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进一步增强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东区公安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打开民辅警的心扉,拉近彼此的距离,让民辅警在活动中逐渐缓解自身的压力,放松身心、消除疲倦,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