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中院第三期“花城法官大讲堂”在市老年大学成功举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8 09:07:31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1702861425618.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律知识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知法、懂法、守法氛围,12月11日上午,攀枝花中院民二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熊疆来到市老年大学,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常见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例解析”专题法律宣讲。

  

  会场上,熊疆法官围绕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法律热点,重点讲解了物业合同纠纷的主要法律依据和主要成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全方位解读物业合同纠纷的疑难点。整场宣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内容贴近老年人的生活,博得了现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花城法官大讲堂”是市委老干部局“银耀花城”党建品牌与攀枝花中院“花城法官”党建品牌携手共建的成果,也是攀枝花市老年大学的法律通识课程。作为在全省率先成立的老年权益保护综合性法律平台,花城法官老年权益保护站挂牌至今,已累计提供各类一对一专业法律咨询服务700余人次,在我市广大老年群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

  

  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事关千万个家庭的和睦,事关民生福祉。下一步,攀枝花中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聚焦法治花城建设促社会治理,持续开展好老年人的各项法治宣传工作,切实保障老年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攀枝花擦亮“康养名片”贡献应有法治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