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法院首次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7 10:00:00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640 (12).jpg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6月2日下午,东区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欢送7位干警光荣退休。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回顾了退休干警在法院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为退休干警佩戴了荣誉绶带,让老同志职业生涯的光荣历程留下了一份特殊的纪念。退休干警代表杨定涛发言,感谢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关切,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640 (14).jpg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陆萍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干警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东区法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的退休生活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休干警不褪色,继续坚守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法律专业特长,积极宣传法院工作、普及法律知识,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干警是法院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亲历者,是法院的宝贵财富,举办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是院党组关心关爱退休干警的具体措施,东区法院将进一步完善关爱退休干警制度,加强离退休党员队伍建设,关注退休干警精神文化需求,做好退休干警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院党组号召全院青年干警加强学习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