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开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培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07 10:00:0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640 (19).jpg


  为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丰富青年民警8小时外生活圈,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5月30日晚,东区公安分局青年民警踊跃参加薪火相传之周三夜话【第19期】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攀枝花市总工会公益红娘培训讲师王晓敏老师为大家授课,同时市公安局政治部队建科科长黄华智受邀参加本次夜话活动。

  

  王晓敏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围绕三观、婚恋观、爱情观三个方面,紧抓当代年轻人的婚恋心理,帮助青年民警认识爱情、了解婚姻,通过讲解婚恋现实要点,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积极互动中完成了这堂意义丰富的课程。

  

  学员们表示,此次课程获益匪浅,学习到了何为爱情,也理解到了什么是婚姻,对解决情感问题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队建科科长黄华智表示,东区分局周三夜话活动的开展对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活动帮助各位学员提高见识,拓宽了学员们的知识面,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是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创新队建品牌打造的有效尝试。希望分局进一步丰富形式、提炼亮点,通过鲜明的导向、充实的内容,进一步擦亮“周三夜话”品牌。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