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边法院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青蓝传承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9 09:11:48 】 【 来源:盐边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读书热情,提升干警文化素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5月25日,盐边法院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青蓝传承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

 

640.jpg

 

  活动深入引领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干警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接着,与会干警通过互相推荐近期阅读的书籍或自己最喜欢的书籍来交流心得体会,畅谈读书的快乐。从《学习改变命运》到《以和为贵》,从《狼图腾》到《中国共产党简史》,每一本好书都激起大家的阅读兴趣,展现干警们热情好学、蓬勃向上的风采。

  

  分享活动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艺蓉进行点评:“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干警们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强化终身学习理念,并在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把自己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将读书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的作用,今后要将从书中汲取的正能量融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为盐边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