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开展技术侦查破案专题培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6 09:33:26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为不断拓宽青年民警破案打击思维,做好东区公安“传帮带”工作,5月24日晚,东区公安分局青年民警踊跃参加薪火相传之周三夜话【第18期】技术侦查破案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网安大队副大队长钱靖为青年民警进行授课。

  

640 (5).jpg


  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情意暖警心。当天正好是瓜子坪派出所民警申杰的生日,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的举措,做实从优待警工作,增强队伍凝聚力,让民警感受到家的温暖。分局党委精心为申杰同志准备了生日蛋糕,烛光摇曳喜悦和祥,点点烛光照映着深深战友情,全体青年民警一同欢唱生日歌,为申杰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640 (6).jpg


  此次授课,钱靖同志以自己亲身经历的案件为例,从案件基本情况、分析研判等四个方面,抽丝剥茧,为青年民警一一进行讲解,强调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将正向思维和逆向思维相结合。激发了青年民警对技术侦查的浓厚兴趣,活跃了青年民警破案打击思维。

  

  此次授课,将现代科学技术合理运用到侦查破案中,有助于提高打击违法犯罪效能,提升民警素质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