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3 08:49:5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640.jpg


  5月19日上午,西区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田会议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三线建设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通过一件件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品、一组组鲜活的历史镜头,深刻回顾了攀枝花三线建设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三线建设前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和讲解员生动解说,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为加快区委“一区一城”建设,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