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边县公安局以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为载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19 10:43:47 】 【 来源:平安盐边

微信图片_20230519104259.jpg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筑牢全局民辅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向纵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盐边公安铁军,5月18日,盐边县公安局邀请县纪委监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付锐同志为全县公安机关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题党课。

  

  付锐同志以“对党忠诚、遵纪守法、严以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为题,紧紧结合身边案例,为全体民辅警授课,对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提出了意见。

  

  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力抓紧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持之以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盐边公安铁军。 二是深化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强化监督约束,把纪律规矩严抓于常,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质效,做到未病先防、小病即治,推动队伍精细化管理从8小时内向8小时外无缝延伸,打好主动仗,筑牢家庭廉政“防火墙”。三是抓好机制建设,完善防控体系。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定期开展队伍风险分析研判,严格落实队伍风险提醒单制度和销号管理制度,坚决将队伍风险隐患发现在小、化解于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公安局“第一局长”唐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郑兵出席会议。在家局领导、全局民辅警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