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中院赴大田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15 08:53:25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515085236.jpg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2023年5月4日,攀枝花中院组织青年干警到仁和区大田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文物无声,历史有痕,大田会议旧址里的每一件文物都是历史的缩影。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旧址三线钢铁基地资源调查陈列室、会议场景还原室、三线票证陈列室等展厅。驻足于承载着攀枝花三线建设的红色记忆的文物、资料、劳动用具前,抚今追昔,重温三线建设的火红岁月,让青年干警备受震撼。

  

  在随后召开的以“青春话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丽结合自身经历、工作感悟,与法院青年干警共话理想、共谈担当,用热血青春践行“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6位青年干警代表立足岗位实际,分享自身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和工作感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自信、能力与毅力、责任与担当。

  

  最后,青年干警实地调研了银鹿村内经济和文化建设和石榴种植基地建设,了解当地乡土人情文化,以及当地法治需求,结合法院主责主业,深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当地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此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更加激发了攀枝花中院干警的青春力量。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本领,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手中有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审判事业全新华章。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