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专题学习研讨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18 09:41:31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30418093819.png


  4月15日上午,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专题学习研讨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所队室、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是中央、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应该迅速行动起来,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坚决扛起为全省探索共同富裕路径的重大使命,为攀枝花推动试验区建设加快成势见效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

  

  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各牵头警种部门、各派出所已经对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努力方向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会后,各位局领导还需组织分管部门对队伍,业务,目标任务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的分析,横向纵向进行比较,搞清自身所处的位置,存在的优势劣势,结合实际有重点的开展工作;

  

  围绕中心,明确目标。进一步明确中央、省市县的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实施高效能市域社会治理行动。通过深化法治领域改革,以勇夺“长安杯”为目标,加快推进“平安米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维护社会安定和谐,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米易、平安米易。

  

  健全机制,扎实推进。各部门要以“精益化管理”为抓手,制定详细的工作机制,对每周每月每个季度的工作重点进行规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办和督察大队要进一步完善奖惩、协作、督导机制,确保件件部署有落实,样样事情有回音。

  

  以身作则,带头落实。要以党建为引领,带头来抓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研究目标任务,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到了然如心,要清楚有哪些内容,该怎么办,一步一步的分步推进。今天怎么抓,本周抓什么,本月要实现什么效果,不能是只发通知而不研究解决问题。

  

  协作配合,统筹推进。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不能单打独斗,还必须得协作配合,形成一个整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最后才能实现想要的效果,才能实现成效最佳。

  

  常抓常学,学思践悟。要将此次学习与抓党建带队建有机的结合起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的把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这个任务完成好,通过深耕善治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动米易的平安建设。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