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21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30318134545.jpg


  3月15日,东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和深刻剖析,对今年工作思路进行详细谋划。同时,对创文、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18134553.jpg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紧紧围绕市委总体发展战略和区委“一一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提升服务大局意识,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要突出政治建设首位,坚定检察工作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机关党建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整治作风,真正让制度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强化新时代检察使命担当。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紧盯业务指标、狠抓办案质量、补足短板弱项。强化法治服务保障,突出办案重点,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助力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锚定“打好绩效翻身仗”和“检察品牌打造”两大目标,强化学习交流,提升司法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达成预期目标。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