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中院组织开展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暨老干部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16 11:41:57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充分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激励老干部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攀枝花中院组织开展“追忆火红年华 纪念毛泽东同志‘三四’批示58周年”主题党日暨离退休干部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全市老干部会议精神、《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实施方案(2022-2025年)》《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民间借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攀枝花市治理高价彩礼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方案》等文件规定,要求老同志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升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号召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攀枝花开》和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对老干部关心的经费使用、费用报销、医保改革等相关规定进行了政策解读,就如何规范运行老干部微信群、激励老干部发挥余热征求了意见建议。老党员、老干部们重温三线建设的激情岁月,回望筚路蓝缕的创业征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展现银发担当,积极融入“银耀花城·共富同行”行动,擦亮“银耀共富”攀枝花名片。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