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边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02 09:26:17 】 【 来源:盐边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302092457.jpg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盐边县委政法委于近日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启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专委杨剑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刘启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及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杨剑对此次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坦诚、真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咬耳扯袖常态化;二是正风肃纪严实化;三是服务中心精细化;四是创新做法亮点化;五是完善机制链条化;六是思维方式理性化:在工作中要树立代入式思维、沉浸式思维、延伸性思维、链条式思维、层级式思维。

  

  最后,刘启明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聚焦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领,用党的先进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按照分类整改要求,对领导班子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整改;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为“钒钛首县、滋味盐边”现代化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共同把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建成让县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坚强集体,全方位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