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米易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4 09:54:04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224095053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廉洁底线。2023年2月23日,米易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此次“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以自办案件为载体,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的鲜活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如何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的过程。告诫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在法纪面前不得越雷池半步,在权力面前如履薄冰,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筑起防线,增强抵腐定力,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对个人和社会所造成的危害,深刻理解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目无法纪、以权谋私、滥用职权所承担的严重法律后果。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鲜活的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