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开展“守初心、护警心”心理减压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1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30220095623.jpg


  为切实加强青年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激励青年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之中。2月15日,周三夜话日,东区公安分局组织34名青年民警开展“守初心、护警心”公安民警心理减压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攀枝花市三中心理教师蒋旭玲老师进行授课,由炳草岗派出所副所长郑鑫进行主持。

  

  活动中,蒋旭玲老师以公安工作的特殊性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守初心、护警心”的主题,以心理小游戏“雨中的我”、情景演绎“我的警察日记”等活动,深入分析了解青年民警的压力来源,利用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有效缓解了青年民警紧张的心理状态,全面提升了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