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对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28 16:22:39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3012816204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巩固“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暖警治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对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季雷以《坚决扛起主体责任 全面加强廉政建设 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

  

  季雷指出

  

  近年来,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队伍持续稳定、业绩不断向好,为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季雷要求

  

  要深化形势认识,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为推进实施市委“四个战略”布局、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坚强保障;

  

  要细化“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全过程各方面,狠抓举旗铸魂、纪律教育、监督管理、正风肃纪,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正本清源作用,筑牢关口前移防线,营造崇廉尚实生态,以坚定的政治执行彰显绝对的政治忠诚,建设过硬政法铁军;

  

  要牢记忠言逆耳,不断强化自律意识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保持警醒,坚守政治责任和担当,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心向阳光、干净担当!

  

  季雷强调

  

  春节将至,节假日既是阖家团圆的欢乐时刻,又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的“拥堵点”。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出席会议,市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景文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