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辅警拓展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10 09:14:35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219.jpg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辅警队伍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做实“暖人心、聚警心”从优待警大关爱行动,进一步促进广大辅警身心健康发展,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奋进、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1月7日下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组织全局100余名辅警开展2023年辅警拓展活动。

  

  长期以来,广大辅警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东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铁肩担道义、正气铸警魂,为东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独特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226.jpg


  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参加活动的辅警迅速调整状态,以抱团游戏开营破冰,快速组建了5个团队,共同完成了队长的推选和队形的展示。

  

  各个项目依次进行,“同心鼓”、“疯狂毛毛虫”、“指压板挑战赛”、“十人绑腿跑”;活动中,他们分工协作、相互帮助、默契配合,朝着既定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运动场上活力四射、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30110091236.jpg


  此次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也大力营造了浓厚的警营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抖擞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发的斗志,全力以赴为促进攀枝花东区公安工作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