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13 15:57:4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业务素质和技能,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在为期四天的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中,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春权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参加训练考核,为参训民警做好示范引领,参训民警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全力投入,严守用枪安全规则,靶场秩序井然有序,整个实弹射击训练安全、有条不紊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213155626.jpg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以贴近实战为导向,成立了民警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安全规范有序。

  

  训练前,教官向参训民警强调了实弹射击的安全规则、相关规定、注意事项、射击要领等。

  

微信图片_20221213155631.png


  在每轮实弹射击训练前,实战教官就射击动作、枪械性能、特点、使用技能、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现场进行示范讲解,同时结合实战所需要的快速反应、精准控制、保障安全要求及考核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训民警对枪械知识的掌握和武器技能的熟练使用。下一步,东区公安分局将继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全警实战技能水平,全面提升民警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的能力,为东区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