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法院开展任前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9 19:07:50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209190718.jpg


  为提高新任命中层干部廉政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12月6日上午,东区法院对五名新任命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心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王晋勋,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昌伟参加会议。

  

  会上,徐永刚对新任命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更大作为、创造更佳业绩,为东区法院各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一是“静心”学习。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全力”担当。要按照合格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上做好让位,取大舍小。三是“尽责”有为。要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善作善为,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干好干精,还要承上启下、团结凝聚干警,做到工作上不断档、发展上多创新。四是“干净”坦荡。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廉政风险防控》等规章制度,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王昌伟、王晋勋分别就党风廉政、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等向五名同志提出了要求。

  

  五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提拔履新为新起点,以此次任前集体谈心谈话为契机,讲政治、顾大局,忠诚坚定、立足岗位、担当履职、公正廉洁,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