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区法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9 19:04:37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11月25日,西区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西区法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锦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9190345.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阙甜甜宣布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决定并授牌,同时表示希望青工委在党组的领导下,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不断加强与党支部、团支部的协调配合,努力提升自己的组织策划能力、教育引导能力、服务大局能力和做青年群众工作的本领,力争让党组放心,让干警满意。希望全院青年干警扎根法院审判事业,淬炼政治素养,苦练业务本领,以青春之担当,砥砺初心使命,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的实际行动回应时代呼唤、不负青春梦想。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发彬为青年工作委员会授旗;法院青年干警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209190348.jpg


  敬波对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加强后备队伍建设的迫切需求,也是搭建青年干警成长、履职尽责平台的重要举措,希望青年干警多学习,把政治学习作为工作开局起步的第一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青工委的工作方向、定位、任务。利用好这一平台,深入开展法院文化建设活动,丰富干警业余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广泛调动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以此带动法院整体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