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中院组织开展“对党忠诚 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6 16:13:50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纵深发展,引导干警汲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攀枝花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市水务集团廉洁示范点开展“对党忠诚 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304.jpg


  活动中,大家跟随市水务集团讲解员的引导,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展馆、炳草岗水厂自来水生产线,交流了“‘水润花城’党建品牌创建经验”,每到一处、每观一物,大家都驻足倾听,在“一物一反思”中省悟,在“一步一警示”中接受思想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310.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攀枝花中院将持续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永葆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花城法官”队伍,为奋力谱写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