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24 11:28:54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124112817.jpg


  11月23日上午,西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主持,各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受贿、徇私枉法案和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受贿、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有枪支案的反面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区司法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用好“三个规定”机制,通过“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要完善落实权力监督制度,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