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区法院扎实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专项培训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21 15:37:55 】 【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121153719.jpg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专业技能、体能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15日-16日,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司法警察实战化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四川省法院司法警察第18期警衔首授晋升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由东区法院选派参训的干警担任教员,培训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认同感教育和安全检查、应急处置、警械使用、卫生救护等方面。

  

  培训中,司法警察大队严格按照培训方案,合理安排课程,并结合东区法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完善。参训干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神饱满,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实战化训练,增强了司法警察的实战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处置突发事件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警察的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为保障法院审判执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东区法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推进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切实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