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米易县委政法委召开“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养好家风”工作座谈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0-24 17:50:36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1024174906_副本.jpg


  10月21日,米易县委政法委举办“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养好家风”工作座谈会,邀请委机关干部职工家属共同参与,助推委机关纪律作风整肃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为民造福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让好家风好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政法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表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弘扬优秀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清廉的家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作为政法干部家属,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言传身教,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八小时之外的家庭监督作用,树牢家庭助廉意识,当好拒腐防变“守门员”;要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当好反腐倡廉“监督员”;要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当好廉洁文化“宣传员”。

  

  家属们围绕如何弘扬好家风、做好“廉”内助畅所欲言,从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出发,畅谈心得体会,分享经验,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的家属,要树立和践行良好的家规、家风,孝敬好父母老人,照顾好子女,做安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要用心经营自己的家庭,对爱人在生活上多一份理解、在事业上多一份支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把家庭建设成健康的“安全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净化朋友圈,做好“八小时之外”监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当好“廉内助”。

  

  座谈上,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家属共同签署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承诺书》,以强烈的仪式感引导干部职工和家属“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养好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力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共同筑牢廉洁政法防线。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