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米易公安举行新招录辅警结业汇演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16 17:32:49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916173046.jpg


  在历经19天的岗前培训后,米易公安新招录辅警结业汇演正式举行,对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的各项基本功逐一进行检验。

  

  辅警培训班结业汇演仪式上,参训辅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特巡警教官的口令下,辅警队员们进行了队列、警械使用、防暴队形等科目的会操演练,动作标准规范、步骤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

  

  汇演仪式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俞东同志宣布了新招录辅警分配命令。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同志代表县局党委对33名新招录辅警加入米易公安大家庭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作为新入职的警务辅助人员,要把政治忠诚摆在首位,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忠诚使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要提升素质强学习,努力做到能力素质过硬。要马上进入角色,苦练内功、淬炼本领,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甘于吃苦、敬业奉献,尽快适应公安工作。

  

  要筑牢底线守初心,切实做到严守纪律规矩。要心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擦亮从警底色、走好从警之路。

  

  他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新招录辅警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一是在工作上要精准定位。二是在思想上要关心关爱。三是在管理上要严格要求。

  

  新警们纷纷表示,作为米易公安大家庭的新生力量,将一定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把满腔热情转换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不负藏蓝青春。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