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市公安局第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武装越野赛在普达开跑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4 09:15:57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204.jpg


  为进一步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民警身体素质综合能力,检测民警实战化能力水平,活跃警营文化生活,8月21日上午,由攀枝花市公安局主办,仁和区分局承办的攀枝花市公安局第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武装越野赛,在仁和区普达正式拉开帷幕。


  开赛前,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计58名参赛民警,神采奕奕,整装集结。

  

  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各就位,预备,跑!”上午8时15分,随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的发令声,参赛运动员迈开步伐,向前方冲去。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女子个人赛。参赛队员必须佩戴单警装备,按照比赛线路进行武装越野竞速跑,线路全程8.5公里,其中上坡路段2.7公里,下坡路段2.4公里,平路3.4公里,并在线路中先后完成“搬运弹药箱”、“制作证据链”、“转移伤员”三个竞赛项目。

  

  “加油!还有最后1个项目啦!”“坚持!就剩最后10米了!”赛道旁就位的引导人员、服务人员、医疗人员,不断高声为途经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男子团体赛第一名  特巡警支队

  

  男子团体赛第二名  东区公安分局

  

  男子团体赛第三名  西区公安分局  监管支队

  

  女子个人第一名  市公安局二队  杨蕾

  

  女子个人第二名  西区公安分局  严光彩

  

  女子个人第三名  市公安局二队  任敏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堃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余修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