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市公安局第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8-22 22:33:45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8月20日,由市公安局主办,交警支队承办的攀枝花市第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公安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篮球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来自全市公安系统的10支男篮代表队、8支女篮代表队的180余名参赛选手,及民辅警家属代表参加篮球比赛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822223043.png


  开幕式上,黄芝晏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是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市第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是展示全体民辅警风貌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22223055.png


  开幕式后,此次篮球比赛的揭幕战由黄芝晏开球,在市局机关二队和西区分局的女篮比赛中拉开序幕,经过精彩的对抗,最终市局机关二队获得比赛的胜利,赢得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20822223102.jpg


  此次篮球比赛将在8月20日至8月24日五天时间内,分别角逐出男女组冠亚季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