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一行前往东区调研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情况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0 18:24:16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510182158.jpg


  5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一行前往东区调研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情况。 
  
  调研中,季雷先后前往东区炳草岗派出所、东区检察院实地了解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运用情况。
  
  季雷指出,近年来,全市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成效明显,逐步实现从“可用”“好用”向“智能”的转变,重塑了执法司法办案模式,规范了执法司法行为,拓宽了执法监督渠道,提升了执法办案质效。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速推进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出成果、见实效,以科技赋能助力政法工作质效提升,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实战应用,坚持问题导向、业务导向,夯实基础网络设施,确保平台安全和数据安全,保障执法司法办案业务协同高效、平稳运行;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动信息资源共享开发,聚焦“创新实践、规范建设、深度应用”整体发力,切实提升全省跨部门办案平台应用水平。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