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深入攀钢集团开展调研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15 17:22:20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415172123.jpg


  4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率队深入攀钢集团现场调研企业安全稳定和政法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季雷一行先后前往攀钢集团旗下鸿舰公司钢球生产线、钛板生产线、数控车床机加工车间和攀钢钒公司炼铁厂新三号高炉铁水冶炼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攀钢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安全稳定信访及执法司法工作情况,介绍了工作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政法机关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做好攀钢集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就地企共同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维护社会稳定、平安建设等工作,季雷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维稳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加强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严密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矛盾风险、公共安全风险,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和“民转刑”案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扛起主责,加快构建“维稳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坚持抓机制、抓防范、抓排查、抓治理、抓应急,全面聚合力、保安全、解纠纷、履职责、强处置,部门和企业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全力解决平安建设、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信访化解等方面问题,共同筑牢稳定基石,确保社会大局安如磐石;要紧密联系,主动服务“攀钢为龙头”的产业集群建设,提高服务企业意识,依法严厉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大“警企”联动力度,主动提供知识产权保护、风险评估、法律咨询、政策合法性审查等法治服务,着力解决审批难、办证难等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