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攀枝花召开2022年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2 22:38:03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724.jpg


   5月12日,攀枝花召开2022年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总结全市2021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去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展以来,受国际环境和国内社会矛盾发展变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组织形态、方式手段呈现新变化、新特征,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严峻,挑战和压力共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直面形势、理清思路,用更高的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充分认清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拿出敢于斗争的勇气,善于斗争的智慧,依法斗争的魄力,扎实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明晰重点、接续奋进,用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加大源头治理、拓宽线索渠道、依法严厉惩处、强化组织建设、强化督导督办、强化宣传引导,构建全环节行业和全方位信息研判体系、全链条深挖彻查体系、全覆盖基层治理体系、全层级责任落实体系、全社会支持参与体系,深入有序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加强督促推动、狠抓落实,用更强的组织力度全力抓好常态化斗争保障,抓好组织领导、过程把控、问题整改、对接汇报、考评考核,严格抓好目标任务落实,牢牢盯住目标推进全过程,紧紧扭住目标不放,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今年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