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西区扫黑办强化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0 09:17:26 】 【 来源:西区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510091603.jpg


  5月7日,西区扫黑办到区卫生健康局督导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谋划2022年卫生领域乱象整治工作。

  

  督导现场,区扫黑办听取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卫生领域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开展依法执业、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等重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管理,维护良好医疗秩序,营造良好就医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切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摸排发现和防范化解养老诈骗引发社会稳定风险,依法查处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整治以“康养医疗”为噱头涉诈问题隐患,同时将养老诈骗整治纳入老龄工作重要督促检查内容。

  

  强化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扫黑除恶工作,利用新闻媒体、基层组织等力量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开展相关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