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市司法局前往西区陶家渡街道太平社区开展联创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1 13:46:03 】 【 来源:攀枝花司法行政

微信图片_20220611134503.png


   6月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张燕带领联创工作小组前往西区陶家渡街道太平社区开展联创工作,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基础,积极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工作小组走进居民区、临街商铺,打扫卫生、捡拾绿化带垃圾、清理小广告。联创工作组两人一组,利用小刮刀、铲子、喷壶、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小广告、区域卫生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小区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改观。同时,工作小组成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共创共建,努力营造“人人知创文、人人讲创文、人人投入创文”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11134515.png


  在实地调研中,联创工作小组严格按照社区(小区)点位测评标准,认真查看卫生净化、环境美化、秩序规范、文明环境、氛围营造等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点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燕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社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双方同向发力,着力按照社区点位测评标准开展联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