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追踪 >
竹湖园路段路面“油腻”,摩托车打滑侧翻...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22 16:27:12 】 【 来源:FM885攀枝花综合广播

  2月13日,李某驾驶一辆面包车从南充老家装载50斤食用菜籽油回到攀枝花,下午17时许,行驶到攀枝花大道竹湖园路段时,因刹车过急导致菜籽油倒在车内,随后菜籽油漏到了路面上。李某发现后未采取任何措施就将车辆开走,回到了家中。

  

微信图片_20220222162457.jpg


  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了这一状况之后,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提醒过往车辆,并联系相关人员对路面进行紧急处理。

  

  但是,在民警赶赴现场期间,刘某驾驶的摩托车行驶到该路段的时候,车辆打滑侧翻,造成了刘某脚踝骨折、车辆受损。所幸刘某佩戴了安全头盔,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事故分析:此次事故中,李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机动车载物应当符合核定载质量,严禁超载;载物的长、宽、高不得违反装载要求,不得遗洒、飘散载运物”之规定。且李某装载食用菜籽油遗洒后,未及时采取相应安全措施,路面油渍造成刘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经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认定,李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并被依法处以150元罚款的处罚。

  

  民警提示:车辆遇故障、事故或者其它道路原因不能继续行驶的,应当在车后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并及时报警。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21302号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17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攀枝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